問題: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這種文章呢?答案:只需要點擊右上角“關注”即可。很多男人會對初次約會就能吻到女人感覺不可思議,特別是單身曠日持久的男人,這些男人會認為天方夜譚,其實事在人為,你做不到,不代表別人做不到,凡事都要講究方式以及方法,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為了助你掌握相應的精髓,以下壞男人告訴你初次約會就能吻到女人的六個套路還望你能銘記于心,到時對號入座加以分辨,想必假以時日你就會認同確有其事。一、約會的地點選擇很重要,你選擇好的地點,未必會吻到女人,反之你選擇不好的地點,你定不能吻到女人,具點的約會地點可以選在電影院,最好配合愛情電影,待到女人融入情節,你可以帶節奏,女人勢必會配合你,正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你們早晚有一日會假戲真做,或者你可以把約會地點安排在偏僻的風景區,待到你們攜手并肩面對良辰美景,你們會被感染,進而被感動,你將會得償所愿。二、有些男人跟女人初次約會扭扭捏捏,簡直比女人還要女人,甚至女人都替男人著急,談情說愛沒有公不公平,只因你是男人,你就要主動、主動再主動,唯有如此,你們的感情才能突飛猛進,凡事不做永遠不知道結果,你可以進行膚淺的試探,好比如:你牽女人的手,你摟女人的腰,你順便觀察女人的反應,女人不反感你的所作所為,你就可以在原有的動作之上,更進一步,想必循序漸進會讓你志在必得。三、你和女人很投緣,你們雙方都深感對彼此相識恨晚,待到你針對女人娓娓道來甜言蜜語,女人會用雙眼含情脈脈看著你,你就應該立刻意識到,機會來臨了,你要知道機會稍縱即逝,你的猶豫就意味著錯過,你理應照樣用含情脈脈的雙眼看著女人,外加配合嘴唇方面的動作,女人定不會閃躲,只因她已經暫時性陶醉了,話又說回來,眉目傳情是典型的攻心為上。四、你不要拒絕女人,女人對你一見鐘情,女人會以接吻的肢體語言明示你,通常女人會咬嘴唇,或者女人會閉上眼睛,更有甚者,女人會主動伸出舌頭大有強吻你的架勢,對此你不要慌張,女人主動不代表她是隨便的壞女人,或許女人是情到深處的真情流露,你順勢迎合她就能達到目的,正所謂:守得云開見日出。五、你要學會避重就輕,具體到操作,你可以聲東擊西,以驚詫的語氣讓女人轉移注意力到另外的地方,你就可以趁她不注意,以攻其不備的方式偷吻女人,待到女人感受到,你們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你屬于先斬后奏,如若你奪走女人的初吻,對于女人的意義重大,或許女人會因此賴上你,非你不嫁。六、你可以跟女人探討接吻的話題,其實男人和女人都對類似的話題感興趣,想必女人會跟你津津樂道,進而侃侃而談,待到話題的深入,想必你和女人會感覺在紙上談兵,正所謂:紙上得來終覺淺,覺知此事需躬行,想必你和女人會不謀而合,全當學術性實踐。

1.前幾天聽東吳同學會,有一集梁東和吳伯凡講得是被消費的月光族。節目開始他們就提出一個問題:“為什么我們父母那一代,掙的錢不多,卻還有存款,而很多8090后掙的不少,但卻負債累累,存不下錢?”他們講到一個事實:現在很多人買房還要父母來付首付,而父母那個時候是按照百元的單位來掙錢的,好一點的也就是按千元來掙的。他們和他們在大城市打工的兒女動輒過萬的收入比起來,其實沒有掙什么錢,但是他們的賬上卻是有錢的。吳伯凡就說了一個他身邊的故事:好些年前,我有一個同學有一天突然告訴我,說他父母在外地,突然在回龍觀買了房子,平時他父母省吃儉用到令人發指。就搞不明白怎么父母會突然有錢再回龍觀買房子,現在這個房子已經值很多錢了。再來看我們看到這幾年來,80后,90后月薪過萬,過兩萬等等很多。按照通行的說法,都算是中場階級,但是實際上不過就是月光族。而父母雖然掙得少,但是他們奉行蒼蠅腿也是肉,按十元,百元單位來攢錢,他們集腋成裘,積沙成塔,最后也就能存下不少錢。這個故事和觀點,同我最近看的一本書《財務自由之路,7年內掙到你的第一個1000萬》里的一些想法不謀而合。這本書的作者博多.舍費爾也一直強調:是儲蓄而非收入,使你變得富有。收入再高,如果攢不下錢,終究也不可能成為富人,只會是月光或是負債。而即使收入不高,如果慢慢攢錢,只要時間足夠長,也終有一日會變得富裕。巴菲特就說過他變得富有的秘訣就是:攢錢,投資;繼續攢錢,繼續投資。在理財路上,攢錢,絕對是變得富裕最最前提的一個條件,也是永遠也沒有辦法跳過的最重要的一步。2.攢錢越早開始越好,時間和復利的魅力,會讓你在10年,20年,30年后遠遠超過你身邊的人,用一組簡單的數字對比你就明了:如果一個人她從20歲開始存錢,每個月存500塊(就是一年存6000塊),一直存到她40歲(存錢20年),按照12/%左右的年利率,那么到50歲的時候,她就會有150多萬。如果另外一個人晚她10年開始存錢,30歲開始每個月同樣存500塊,按照相同的存錢時間20年,相同的利率,到50歲,就只有48萬而已。僅僅是晚了10年開始存錢,到50歲時,所擁有的財富已經完全不是一個數量級了。所以存錢,越早開始越好。哪怕一個月只是存收入的10/%,或者幾百塊,那你也是離富裕更近了一步,離月光和負債有遠了兩步。3.攢錢的重要性,以及早早開始攢錢的必要性,我就不再贅述,但是其實再怎么強調也不為過。攢錢是理財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唯有開始攢錢,才能開始變得富有。很多月光族和負債族總是有各種理由和借口不攢錢或者總是有各種理由攢不下錢,但是我想說,也許第一步是要轉變你的觀點,不要再找理由,不再找借口,而是換個思維角度,試著問問自己:我怎么能攢下錢呢?我如何來攢錢?也許等你開始找辦法而是不理由和借口的時候,你的富裕之路就由此開始了。有幾個我覺得挺有用的小技巧也許可以助你攢下錢來:a. 強制性的基金定投,等每月發工資的時候,直接扣款。剛開始可以少一點,慢慢的你就會發現沒有什么不舒適感了。第一個月開始從幾百開始,如果一個季度后沒有不適感,可以再加幾百。b. 記賬 或者至少要從賬單(支付寶,微信,信用卡等)了解錢到底花在哪里了。我知道很多人嫌記賬很麻煩,每天花幾塊錢也記下,實在是無趣又浪費時間。我之前不怎么記賬,一來是因為我從來不是亂花錢的人,二來,我每個月都會看信用卡,支付寶賬單,我對自己錢的出去心知肚明。但是我最近開始記賬卻發現:記賬不僅有點意思,而且能省錢,能優化我的消費支出。比如:從上個月開始,我搗鼓記賬,要求自己每筆必記,結果有時候為了不記那一兩筆可有可無的開支:比如買個零食,買杯咖啡,我就直接不去買了,所以一個月零食和咖啡的錢都省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啡喝的少,零食吃的少,這個月居然沒有冒痘痘了。另外因為現在都是電子消費,刷卡刷支付寶微信,對于錢完全無感,但是每次記賬輸入的數字,的確會產生一點心疼感。c. 識別自己的是不是為“便宜”買單了?各種促銷,各種抽獎,各種滿減活動,各種優惠券,各種返利,真心 太容易讓人迷失了,讓我們買了很多 “便宜”卻用不到的東西,或者“便宜”卻華而不實的東西。仔細想一想,你家里有多少沒有拆標簽的衣服,只穿過一次兩次的鞋子,幾乎沒有背過的包包?是不是為了湊個199-50的單子,買了一堆你都不怎么看的書,或者本不打算買的零食?d. 過上精簡一點的生活,堅決不為“便宜”買單。只買自己的必需品,不為活動優惠券所累。試一試,一個月真心能攢下不少錢。或者你可以去分析一下過去半年,你為便宜買了多少單,估計你會嚇一跳。e. 識別自己是不是為“虛榮”買單了?比如之前說的某白領為買LV的包包,每天省吃兼用吃泡面咸菜擠公交。當然這只是她個人的消費觀,我沒有批判的意思,但從理財攢錢和生活的角度來說,這就是一種為“虛榮”買單。還有不少人,為了發朋友圈,秀恩愛,總是去尋覓一些“情調高雅,華而不實的餐廳”,可是明明學校或者家門口的大排檔味道更贊啊。在我看來這也是為“虛榮”買單了,得不償失。要攢錢,要說服自己不為“虛榮”買單。等到有一天,LV,高端餐廳對于你不算是奢侈品時,再去消費也不遲。f. 開始做預算,給自己指定花錢目標如果你告訴自己:這個月我就花5000,很多時候也許花著花著就超了。但是如果你告訴自己:這個月我就花3000,也許會發現,原來2000多其實也能過得挺好。人的彈性和潛力很大,有了預算,本能的就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不妨試一試,把這個月的預算減少10/%,你可能根本感覺不到不適。要致富,從攢錢開始吧,現在就行動起來。聰明的你學會了攢錢,在時間和復利這兩位朋友的幫助下,肯定成為超過你身邊絕大部分人的富人的,即使你收入沒有他們高。作者:墨瀾young/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遠見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台時亞洲高雄哪裡訂
2020年遠見彰化哪裡訂 2020年Forbes台北哪裡訂 閱讀遠見雜誌,訂閱36期殺2988?好文章句子、單字要背下來?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高雄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不要強迫自己閱讀time時代雜誌? 英文雜誌讀這本,英文實力大進級? 2020年遠見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富比士雜誌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學英文超棒雜誌,但看了想睡怎麼辦?還是要看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t56gg51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